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

[台北]東區的博多拉麵:微風店


我本來有打電話過去訂位的,不過似乎是因為生意太好,他們只接受現場拿號碼牌來等。 
店面門口,看起來明亮乾淨,很有風格。 
店內一覽(一直都處於客滿的狀況) 
菜單I(價格比以前來的時候高,不過在東區還算是便宜) 
菜單II(也有很多小菜可點) 
友人L點的博多炸雞拉麵$140(我原本想點這個,不過被點了,所以只好點其他拉麵。乳白色的湯頭看起來就很濃郁。據說店家煮白湯的方式是把100公斤的豬骨打碎,加入200~300公升的水後熬個3天,湯頭才變成這樣的顏色) 
炸雞近拍(沒有裹粉,因為店家怕粉會影響湯頭。記得還OK而已) 
友人S點的博多叉燒拉麵$140(就是白湯配上叉燒。白湯我沒有喝到,不過聽友人說很好喝) 
叉燒近拍 
咖哩叉燒拉麵$140(我不小心勾選錯了,原本要點味增叉燒拉麵的…聽店家說是用日本和印度的咖哩混合,再加上白湯而成。湯頭算還不錯喝,頗濃郁但又不會膩口,只是我對白湯比較有興趣。) 
再次的叉燒近拍(叉燒也是還好而已,我比較喜歡那種入口即化的風格。這次我吃到的叉燒跟其他店比起來,軟嫩度稍嫌不足) 
無敵炸豆腐$55(豆腐外頭裹的是麵包粉,據說用的是老豆腐。以這種價格來說很OK) 
炸豆腐近拍 
無敵炸豬排$100(用的是腰內肉的部分,也是跟炸豆腐一樣,裹麵包粉去炸) 
豬排斷面秀(頗為多汁,份量也不小氣。跟豆腐一樣,可點來多人分食。高麗菜絲吃完後可免費續)

這間店頗很適合預算不高,而且食量大的學生族群。除了小菜份量多以外,拉麵如果吃不夠,加一球麵只要10元。

整體來說,這間店還不錯。價格低廉,食物有一定的水準,份量也足,交通便利,難怪生意那麼好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